古璟

可你说前面多少荆棘,也阻挡不住你的勇气

小事儿
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212、“你说说你能不能挤完牙膏把牙膏放回杯子里?”

段奕宏晃着我那管快用完的牙膏控诉道。

“住口!无耻老贼!且不知天下之人皆愿生啖你肉!”

接下来我们将看到一场室内追逐战。



213、看文艺片,看不懂,特纠结,转而将矛头指向坐在沙发上吃苹果的某人。

“诶呀你说说你们搞艺术的一天脑子里都想啥呢,这我咋一个字儿都看不懂,你去给我问问娄烨,他拍的啥意思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还挺听话,拿起手机就要发消息。

“诶诶诶,算了算了。”

他哈哈大笑。

“咋了?不是你要问的么?”

“我可没恁大脸。”



214、段奕宏切苹果,一股子案板味儿。

“喊御膳房去添置一块新的案板,朕的嘴巴都分不出苹果和木头了。”

“诺…”

挺配合的。



215、帅哥的发际线都是“地中海”类型的么?黄觉是,朱亚文在《浮城谜事》里也是,转头看身边正在挠头读剧本的段龙。

算了,还是比较喜欢这款。



216、在听《young for you》,主唱英文发音很有特色,段奕宏问我是不是在听法语。

“你见过这样式儿的法语么么么?”



217、赶明儿让段龙给我法语唱个小情歌。录下来天天给他放。



218、“你啥时候演个内种特背德的,特没有道理的片子让我看着爽一爽?”

“你咋脑子里一天净是些不过审的东西?”



219、“讲道理,我这人是很讲道理的…”

“你把手放开再说。”

我还是不能放开段奕宏伸向最后一颗草莓的手。



220、“‘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。’说的就是你。”

段奕宏不满。

骚瑞呀,人家本来要拿来草莓给我喂的。



221、某天团建结束后回到家宛如一滩烂泥的我,躺在沙发上边刷手机便吐槽:

“这大热天的还要人去徒步游览植物园?我把一年的运动量都交代了。”

第二天早饭就是一碗蛋白粉糊糊,段龙说我得补补。

我真的谢谢他好吗但是我真的不想喝蛋白粉,蛋白粉的味道像是生面粉泡水。

于是接下来的几天,我和他陷入了一场蛋白粉相持战,他追着我喝,我坚决不喝,他又嫌浪费,自己灌完了。

该说不说,他的毅力让我钦佩。



222、在家里颠乒乓球,颠的满天飞,追着乒乓球打转。

“你打乒乓球还是乒乓球打你?”

段奕宏今日锐评。



223、小侄子已经在给我预热六一儿童节了,每个晚上打视频过来以关心小姑姑的名义暗搓搓打探礼物。

“我们老师说啦,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!”

“那当然,你们不就是儿童么。”

我不接话茬子。

往年都是送玩具什么的,今年听说侄子英语不好,准备给买套英语材料。

“让他体会体会人间险恶。”

我挂了视频之后刷着购物APP。

“就是你的险恶。”

段奕宏说完之后激情下单一本《小熊维尼》,全英文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